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普陀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普陀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族有個古老的傳統,爺爺奶奶每年都要帶全家人去普陀山拜佛祈福。那裡是一個風景優美、山清水秀的地方。許多虔誠的善男信女都會慕名而來。這個古色古香的地方有許多名勝古迹,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雄寶殿。

  寶殿內金碧輝煌,我出神地望着一座金身大肚彌勒佛,他正捧腹大笑。兩邊的四大天王氣魄雄偉,栩栩如生,他們其中一個手裡拿着劍,一隻腳踩着一隻東北虎,還有的分別拿着琴、傘、繩,聽那裡燒香拜佛的人說這是象徵著“風調雨順”。我的目光又被金光閃閃的金身羅漢吸引住了,他們神態各異,還有濟公,千手觀音等都造型優美,巧奪天工。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也在拜佛、燒香。我就學着他們一樣雙手合十虔誠地膜拜,心裡默默地禱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身體健康,自己學習進步。

  當我們全家邁出殿門的時候,我不禁回頭望了一下殿內香煙瀰漫的景象,這個祈福的地方但願真能給人們帶來福祉。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四年級:蔡承軒

您正在瀏覽: 游普陀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普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