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威海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海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威海遊記

  付瑞雪

  假期里,我去了威海,威海天藍藍、水藍藍。山美,水美,人更美。

  我們來到了乳山,知道為什麼叫乳山嗎?因為那座山像巨乳,《快樂向前沖》是在那裡拍攝的。乳山是母愛聖地、長壽之鄉。那裡有一片沙灘,細細的沙子。小小的螃蟹撓着我的小腳丫,涼爽的海水撞擊着我的皮膚,讓人覺得有一種爽快的感覺。玻璃塔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整個大乳山顯得蔚為壯觀。大乳山美,天鵝也美。

  天鵝湖,冬天的景色也不錯,數不盡的美麗的白天鵝來到這兒,這裡的小魚、小蝦,還有艷美新鮮的蛤喇餵飽了它們。來到這裡的天鵝不僅能填飽肚子,還能在這裡幸福的生活。天鵝湖有天鵝,而赤山卻有赤山大佛。

  赤山,知道為什麼叫赤山,那就是因為這座山發紅,關於這裡的美談還有很多,譬如:大海里一條蛟龍,多次在海上興風作浪,居民為了讓自己過安生的日子,便造了這赤山大佛,這佛手一揮,是撫平大海的意思,有了這大佛,居民們便可以安居樂業了。

  威海是個美麗的地方,讓我們一起享受威海秋日的美麗與涼爽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威海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