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峨眉山四大奇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四大奇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峨眉山四大奇觀

   金頂是峨眉山寺廟和景點最集中的地方,為峨眉山精華所在。金頂高出雲表,站在山頭才會體會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之勢。

   這裡氣侯寒冷,四季如冬,自然景觀奇妙。金頂的四大奇觀:雲海、日出、佛光、聖燈。遊人都沒能將這四大奇觀一次欣賞完。在這裡我為大家一一介紹。

   日出,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峨眉山的日出更為壯觀,當朝陽升起,千山萬嶺金色一片。火紅的朝陽,滿天的彩霞,西邊的雪山和金頂交相輝映壯麗無比。

   雲海。站在金頂,雲霧從山下冉冉生起,頓時白茫茫一片,成了雲的海洋,山峰和遊人都在雲霧之中迷茫。

   最奇妙的就是佛光了!每當夕陽西照太陽的鴨餘輝斜射捨身崖的“雲毯”之上,你會看到一個紅色在外,紫色在內,中心部分像一面乳白色玻璃的彩色光環。遊人的人影映入光環之中,人動影子也跟着動。最有趣的是兩人交臂而立也互不相見。

   聖燈。在沒有月光的夜晚,漆黑的捨身崖下,忽然看見如豆粒般大小的光點閃爍着,光點越來越多,閃閃爍爍,忽上忽下。

   峨眉山四季可游,春可以看杜鵑;夏可以享清涼;秋可以觀楓葉;冬可以賞雪景!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四大奇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四大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