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五台山之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五台山之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五台山之游 標籤:五台山作文 游五台山作文 大佛寺作文 樂山大佛作文

  五台山是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位於山西省忻州地區五台縣,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地方,是我國的“國家森林公園”,風光秀麗,景色壯觀,有清涼山之稱,是旅遊避暑的勝地。五台山的名勝精華則是它那眾多佛教寺廟。

  這周末,爸爸帶着我們全家一起去五台山遊玩,我們先後參觀了:菩薩頂、大螺頂(又稱黛螺頂)和鎮海寺等等,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爬黛螺頂的1080個階梯,看到了山坡上的花花草草是那麼的漂亮、芬芳。我站在半山腰,我忍不住地叫起來:“哇”,實在太美了,山上的一叢叢草,一棵棵小樹,還有一簇簇鮮花,像是讓人走進了花的海洋,色彩繽紛的世界,又彷彿進入了童話的王國,藍天、綠草、鮮花,空氣是那麼清鮮,山間綠樹紅花,我就是童話中的小天使,在美麗的畫卷中翩翩起舞……在向遠處望去,四周的山連綿起伏,綠樹鬱鬱蔥蔥,山連着天,天連着山,由於剛下過雨,雲霧迷濛,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今年6月26日在西班牙塞維利亞舉行的第33屆世界遺產大會上被正式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會有更多的人來五台山遊玩,會有更多人來了解五台山文化。

  這次的遊玩讓我見識很多,看到了許多的古老的文化,看到了風景如畫的的群山,讓我增長了許多的知識。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五台山之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五台山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