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藏獒冰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藏獒冰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純正的藏獒,叫冰冰。它是一隻母獒,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摸摸它那烏黑的毛,軟乎乎的,沒有一絲雜毛。

  冰冰是一隻愛臭美的小狗,它才一兩個月大,就開始學媽媽“化妝”了。首先,它把我餵給它的水節約下來,藏起來,怕別人偷走似的。然後,趁我們不在家,偷偷把水推出來,在臉上蹭個不停,抹抹這兒、抹抹那兒,把自己打扮成“狗公主”,這還是我秘密觀察的呢!

  還有還有,冰冰這隻獒呀,真是盡職。有一天半夜,我正在睡覺突然聽到爸爸媽媽正在秘密議論着什麼。我出去一看,爸爸媽媽正看着一隻大老鼠!呀,我家這麼乾淨,怎麼會……怎麼會……有大老鼠!我嚇到了,只見冰冰縱身一躍,一下子捕捉到了老鼠,爸爸媽媽表揚了冰冰,我還差了一句嘴“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我愛我家的小冰冰。

  四年級:孔宇博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藏獒冰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藏獒冰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