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藏獒“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獒“噩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藏獒,他很兇,根本就不能見陌生人,一見陌生人眼就會變紅,也會一直叫喚直到把陌生人趕走為止,所以我和爸爸給它起名為“噩夢”。

  “噩夢”一直住在爺爺家因為“噩夢”太凶,而且每天都得溜它一圈,我們小區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人,所以就把它放到爺爺家了。有一次我在外面玩的時候被一隻小狗嚇到了,“噩夢”便從院子里跑了出來,把那個狗嚇了個半死,然後“噩夢”把我“護駕”到了家裡,從此以後只要哪個狗敢欺負我,我就讓“噩夢”來嚇它們,現在爺爺家附近的狗大部分都是“噩夢”的“小跟班”。只要“噩夢”出門一叫,他的“小跟班”們就會從四面八方趕來,有一天我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噩夢”的“小跟班”有十隻狗,有獅子狗、狼狗、史賓格等等,而且那十隻狗個頭還都比“噩夢”的個頭大,但是它們的戰鬥能力都不如“噩夢”。

  還有一次我爸爸我媽媽和我在爺爺家住着的時候聽到廚房裡的一個勺子掉到了地上,我趕忙起床往廚房跑,但是我怕有小偷就拿了一把玩具手槍來嚇小偷,結果到廚房一看竟然是“噩夢”在廚房偷吃雞腿,那個時候媽媽起床了,把我和“噩夢”逮着了,媽媽說我和“噩夢”在廚房裡偷吃雞腿,把我說了一頓,那個時候“噩夢”還在吃雞腿,根本就是忽略我和媽媽的存在,它現在真的成我的噩夢了!只要它以後不再這樣,我就原諒它了。

  這就是在我們家人眼前溫順的“噩夢”,在陌生人眼前兇巴巴的“噩夢”。

  河北邯鄲永年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四年級一班 張晨男

您正在瀏覽: 藏獒“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獒“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