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八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八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八哥的身體要比其它鳥的身體大一些,它頭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頭巾;背上的羽毛像深褐色的外衣,透着光亮;腹部的羽毛像淡黃色的襯衫。八哥的眼睛又黑又圓;嘴巴又尖又長,黑黑的,硬硬的,吃東西很准;在它的嘴巴兩旁有兩片黑色的書刊,就像它的鬍子一樣,很帥。它的爪子又尖又長,很容易劃破別人的手;尾巴的羽毛也很長,五顏六色的,非常美麗。 

  八哥隹在我家花園的鳥籠里,每天一大早,爺爺就把它放在一個鉤子上掛着,我們每天都拿鳥食給它吃,每天中午我就教它說話,它說得很高興呢。 

  今天早上,我們把八哥掛在鉤子上,它就開始唱歌了。中午,我吃完飯,就又跑去教它說話。我說個“你好”,它就跟着說個“你好”,我說什麼,它就跟着說什麼。下午,有人敲門,八哥跟着就說:“有人敲門”。我們就連忙跑過去開門。晚上,我們要睡覺了,八哥就說“晚安”,這隻八哥它晚上要唱一首歌才會睡的。 

  八哥的羽毛顏色鮮艷,小巧玲瓏的樣子,好可愛哦,令人十分喜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八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