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巴西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巴西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隻巴西龜,一雙圓圓的眼睛黑裡帶白,鼻子很小,幾乎看不到。巴西龜最好看的地方當然要數外殼了。因為它很活潑,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歡歡。

  歡歡是個急性子,它總想從玻璃缸里爬出來,所以它老是不停的用腳敲打玻璃,弄的玻璃缸“嘭嘭”響。有一次,它又把玻璃弄得直響,打攪了我睡午覺。我起來后,狠狠地批評了它一頓,它立刻停止了撲騰,乖乖的躲到一邊去了。

  歡歡很貪吃,它甚至連牙刷頭也吃。一次,我把牙刷頭放在玻璃缸外轉。牙刷頭轉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小眼睛也跟着骨碌碌轉。最後它實在忍不住了,張嘴就咬,“咣”撞玻璃了。哈哈。牙刷頭在外面,它怎麼能吃的到呢?這個小傻瓜。

  我買回幾條小魚,讓它們和歡歡一起玩,我給小魚餵了一些吃的,不一會兒,就沒有了,我又餵了一些給小魚兒吃,誰知,烏龜竟與小魚們搶食物呢。我暗暗替小魚兒打抱不平。

  歡歡剛來的時候膽子非常小,還沒碰它,它就已經把頭縮進殼裡了。漸漸地,他的膽子越來越大,我把手放在烏龜頭上,它竟然不把頭縮進殼了。

  我喜歡我的歡歡,希望它能永遠快樂。

  四年級:馮梓玉123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巴西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