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入小人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入小人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長長的小徑,誰也不知道延長到哪個方向,有人說那是通往巫婆村的神秘道路,可我不信邪。打定主意要冒這個險! 

  陰森森的氣息在周圍飄散開來,我心裡開始打退堂鼓了。可是如果我走了的話,阿藍兒寶貝會笑我的,不行,既然開始就選擇了,那不能放棄。我向前走着,路上有一支鋼筆,我撿起來--一支很普通很普通的鋼筆。上面只有一些圖案,兩筆就能構成。可是突然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幫我往家趕! 

  阿藍兒寶貝迎過來:“金嬌嬌,這麼快就打退堂鼓啊!”我把鋼筆遞給她看,阿藍兒寶貝臉色突變:“哪裡的?”“撿的。”“別碰它。”越不讓我碰的東西我越有好奇心,我把它帶入房間。突然有一陣旋風,捲走了那支鋼筆,和——我。我來到了一個地方,奇怪,是我變大了,還是他們變小了,我就像一個巨人遊盪在一個國家中。一隊王家士兵過來,拉住我就跑。哎呀!鋼筆上面準是有什麼符咒,我中計了。這是我感到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哆啦索拉阿藍兒,兒藍阿拉索啦哆。”阿藍兒寶貝,她來救我了。 

  從小人士兵手中逃走後,我就不敢再不聽話了。至於那支鋼筆,我不知道,因為我扔在小人國里了!

您正在瀏覽: 誤入小人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入小人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