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小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小鸚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活潑機靈的小鸚鵡,它可是我的心肝寶貝。它長得漂亮極啦!

  小鸚鵡長着一身翠綠色的羽毛,像一塊碧綠色的翡翠,一雙烏黑的小眼珠鑲嵌在腦袋上,顯得格外機靈。一張鐮刀似的小嘴捉起人來生疼。一雙紅紅的小爪子抓着樹枝非常牢固,遠遠望去,整個小鸚鵡像一團毛絨絨的綠絨秋。記得小鸚鵡剛買來的時候,非常害羞,我給它穀子吃時,它一動也不動等我走了它才敢吃。現在每當我給它穀子吃時,它狼吞虎咽地吃着,還用翅膀擋着,好像怕比人搶它的東西似的。每當我看見了,就說:“你這個貪吃的小東西,有沒人給搶,你急什麼急,小心咽着。”

  就這樣我跟這個小傢伙成了好朋友。每天放學我都要給它餵食,打掃糞便,如果我又不開心的事,就會告訴它,他會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給我建議。

  它還有更有趣的事情!記得有一次我拿着毛線逗它玩,它張着連到似的小嘴,東啄啄,西啄啄,把毛線弄得亂七八糟,可是這隻小鸚鵡還是不肯罷休....... 

  哦!差點忘了告訴你我這隻小鸚鵡的名字啦!他的名字叫“小可愛”。怎麼樣確實可愛吧?希望有機會去我家看看。

您正在瀏覽: 觀察小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