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可愛的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可愛的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清早五點多,天才有些蒙蒙亮,我家籠中的那一隻公鸚鵡便唱起歌來:“啾啾啾!啾嘰喳啾喳!”像是在說:“早早起!早早起!”我便起來了,準備去逗逗我的鸚鵡。

  “啾!”我剛走到窗子邊,剛往籠子看時,小鸚鵡又叫了,並且它還蹦到籠子上,扑打着翅膀,點着頭像是歡迎我呢。我來了精神,用手點了一下籠子,鳥受了驚,又跳到杆子上,我把手縮回來,它又跳,我就伸手點它,它見不妙,便又跳了回去。這樣反反覆復,它似乎明白了我不會傷害它,便跳過來,歪着小腦袋看我。我用手點,它不動,我用拳頭嚇它,它也不動,最後累了,跳回去了。

  我也要吃早點了,因為媽媽還要帶我去游泳呢。出門的時候聽見鸚鵡還在不停地叫着。

您正在瀏覽: 我和可愛的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可愛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