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期——游石景山遊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游石景山遊樂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假期——游石景山遊樂園 標籤:石景山遊樂園作文 快樂的假期作文 石景山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快樂的假期——游石景山遊樂園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李雨萌 

  暑假裡,爸爸和媽媽帶我去石景山遊樂園玩,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那是我早就想去的地方了。 

  我們開車來到了石景山遊樂園。走進石景山遊樂園,我發現石景山遊樂園的大門是古老的西方建築的風格:四根大石柱矗立在一個大水池上,水池上有零零星星的荷葉。 

  進入遊樂園,我看見一個特別高大的的樓梯,順着樓梯向上看,那是一個高大的拱門建在樓梯的頂端。我費勁一個台階一個台階地爬 上去,整整有160級台階。爬到拱門,我往下眺望,才知道這裡原來是整個遊樂園的最高點,在這裡可以俯瞰整個石景山遊樂園。放眼望去,各種各樣的遊樂設備,有的掩映在樹叢中,有的建在水面上,有的就是一座高山,還有很多怪獸一樣的東西散落在遊樂園的各個角落。這就是石景山遊樂園,難怪進門的時候我看見遊樂園的簡介,說這裡是亞洲唯一一個有着100多項遊樂項目的遊樂園。 

  我們首先去玩皇家木馬,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玩的項目了。我騎在木馬上,木馬快速地轉動着,好像真的在陸地上奔跑似的,有趣極了!我們玩完旋轉木馬之後,就去玩空降傘,我們坐在一個上面很像雨傘的坐位上,把前面的護欄推到身旁,過了一會,空降傘起飛了,它飛到空中,一會兒往上飛,一會兒往下降,好像降落傘一樣。接着,我玩了青蟲過山車,我第一個坐了進去,車開始動了,一開始還是慢慢的,可是後來就不一樣了,非常非常的快,快的嚇人,我緊張得都不敢睜眼睛了。

  接下來我又玩了激流湧進,我和爸爸媽媽上了小木船,慢慢地流向山坡那邊,到了山頂,小木船飛快地衝下山坡,好多水都濺在我們的身上,太刺激了。隨後,我又玩了果果飄流、瘋狂老鼠,碰碰船等三十多個項目。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太陽下山了,石景山遊樂園真好玩啊!我還沒玩夠呢!在爸爸媽媽的催促下,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石景山遊樂園。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游石景山遊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游石景山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