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頤和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頤和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頤和園 標籤:單元作文 美麗的頤和綠苑作文 家鄉的頤和綠苑作文 四年級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個小小導遊。現在由我帶領大家去參觀美麗的頤和園。

  頤和園又名清漪園。大家看,這裡是着名的長廊。這長廊有七百多米,分成273間。它有一條條綠色的長柱,一排排、一列列整整齊齊地,像一個個有素的士兵;有紅漆的欄杆,而且每一間橫檻上都有各種各樣的花紋,如:花草樹木、人物、風景等等。旁邊還種着一盆盆五顏六色的花,一絲絲花香在這長廊飄來飄去,清新的味道撲面而來。現在,請各位女士們和先生們小心梯級,而且不要亂丟垃圾,有垃圾一定要丟到果皮箱,保護好這裡美好的環境!

  各位遊客,大家請跟我來!這是一個你們最盼望的景點——昆明湖。昆明湖是一條長長的堤壩。湖北有幾座形態各異的石橋,橋欄杆上有過百條石柱。石柱上雕刻着獅子頭,他們神態各,好看極了!

  我們要上山了,各位走好啊!我們下一個景點是萬壽山。萬壽山的半山腰中有一個三層的寶塔。旁邊還有一棵棵參天的大樹,綠樹成蔭的,一眼望去像一塊大大的翡翠。

  頤和園一天游到此結束了。大家覺得這景色美嗎?我們祖國還有很多名勝古迹,以後我們還會觀看到更美的景點的!各位遊客,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頤和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美麗的頤和園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