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頤和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進了頤和園的大門,繞過大殿就來到有名的長廊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一眼望不到頭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每一間橫監上都有五彩的畫,畫著人物、花草、風景、幾千幅畫沒有那兩幅是相同的。長廊兩邊載滿了花木,這一種花還沒謝那一種花又開。微風從左邊的湖上吹來的風使人身清氣爽。走完長廊就來到了萬壽山腳下。抬頭一看一座八角寶塔行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黃色得琉璃閃閃發光。那就是佛香閣下面的一排排宮殿就是排雲殿。登上萬壽山站在佛香閣的前面往下望,頤和園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又從的樹齡仰映着黃的綠的琉璃瓦閃閃發光正前面明湖靜的像一面鏡綠得像一塊批於。湖中心有個小島遠遠望去島上上一片蔥綠,樹叢中出宮殿的一角。遊人走過長長的石橋就可以,去小島上玩。這座石橋有十七個橋洞,叫做十七孔橋。橋欄杆上有上百跟柱子,柱子上雕刻着小獅子。這麼多獅子態不一沒有那兩隻是相同的。頤和園的景色我說也說不進希望你有機會細細游賞。

  甘肅天水元龍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國心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