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頤和園導遊詞 

  嘿!我是小嚴導遊!是你們游頤和園的導遊!接下來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頤和園吧! 

  頤和園位於山水清幽、景色秀麗的北京西北郊,始建於公元1750年,當時正是中國最後一個封建盛世——“康乾盛世”時期。告訴你頤和園大約290公頃,差不多比市橋還大呢! 

  再說頤和園的總路程——“慈禧水道”吧!這條水道大約長五六千米左右,寬有20來米,可以讓十來匹挑着擔子的馬可以并行。可這條水道為什麼叫慈禧水道呢?因為這是當年慈禧太后度假去頤和園的必經水道,久而久之,這條水道就叫做慈禧水道了。暈船的朋友不用擔心,當年設計師為了防止慈溪太后暈船,所以對兩邊的堤岸進行了特殊的設計,使船行的十分平穩。 

  接下來就說說頤和園的景色吧!先說最先遇到的長廊。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比,比一些火車還長,比火車廂還多呢!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繽紛的畫,分別畫著人物、花草和風景。而且幾千幅畫當中,沒有哪兩個是相同的。接下來,就說說最後遊覽的景物——“昆明湖”吧!昆明湖靜得像鏡子,綠得像碧玉,而且清澈無比,如果湖水淺的話,就可當作游泳池游泳了。在湖中心有個小島,小島不大也不小。島上還有個宮殿,我們走過長長的石橋就可以去小島上玩。我們走的這座石橋有十七個橋洞,名叫十七孔橋,有心人可以去數數哦! 

  這就是我們所遊覽的其中兩樣項目的介紹。由於我們遊覽的項目中,有一些已經受損,我們要保護它,愛護它,也就是保護我們祖國的尊嚴,愛護我們祖國的尊嚴。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