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頤和園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頤和園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歡迎今天來到北京頤和園遊玩.我是這次的導遊,大家可以叫我李導遊,如果有什麼事可以來找我。請大家注意了,進了頤和園的大門,請不要亂扔垃圾,做一個文明的遊客! 

  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一下。頤和園裡有山有水。山是萬壽山,水是昆明湖。進了大門,看到的是彩畫長廊。大家請看,長廊有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一眼望不到頭。這長廊很長很長,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每一間橫檻上都畫著五彩繽紛的畫,這些畫畫得栩栩如生,一共有幾千幅畫!大家抬頭看一看。很美吧。 

  來到了萬壽山。從萬壽山下看,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金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那就是佛香閣。從佛香閣的前面向下望,頤和園的景色大部分都看到了。大家往左側看,那就是昆明湖。昆明湖的水很清、很靜。 

  從萬壽山下來,就是昆明湖。昆明湖圍着長長的堤岸,堤上有好幾座式樣不同的石橋,這就是十七孔橋,河兩岸還有許多柳樹。湖水波光粼粼,十七孔橋像一條長龍,橫卧在湖面上。 

  今天,我們的旅程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大家有時間還來頤和園,我還做你們的導遊,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游頤和園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