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廬山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我們家可真忙呀!媽媽忙着收拾衣服和牙膏;我呢,一邊收拾吃的和用的東西,爸爸則拿來了幾年沒有的旅行箱,我們把東西放進去,可是東西太多,一個箱子不夠用,我又想起了媽媽學校發的旅行包,忙把東西往裡裝,終於都收拾好了,對了,我還沒告訴你我們要幹什麼呢?我們明天就要到廬山旅行了,這可真象大搬家。 

  到了這一天,我們帶着東西向媽媽的學校艱難的走去,因為這個旅遊活動是媽媽的學校組織的,我們在那等車。坐了汽車,坐火車,又坐汽車,終於到了旅館。 

這就要去爬山了,開始是用車把我們帶到山的一半兒,剩下的自己爬,可在車上比爬還難受,一共轉了三百六十五個彎兒。一下車,我辦的第一件事就是吐,哎呀,可真暈呀!我慢慢的好了,我們才開始爬。一會兒,到了險的地方,我就手腳並用向上爬,到了不險的地方,我就飛快地向上跑,啊!終於到頂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爸爸和媽媽也非常高興。 

  我們下山了,石級水淋淋的,我自然感覺到了清涼,開始到了平台地區,那裡的石頭奇形怪狀,美麗極了,有的像豬八戒,有的像仙女,還有的像獅子┉┉ 

  廬山可真漂亮,我想肯定還有比這更漂亮的地方吧,以後得讓爸爸媽媽帶我去更多的地方玩!

您正在瀏覽: 廬山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