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廬山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一日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廬山一日游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到廬山去玩。 

  在前往廬山的車上,導遊姐姐告訴我們:廬山是個名副其實的避暑聖地,而且十八怪哦。終於,經過396個彎,到了廬山風景區。首先我們來到了錦繡谷風景區,放眼望去,出現在我們眼前的谷中第一景--天橋。那是一塊橫空而出的巨石,有如懸在半空中的一座橋,所以叫作"天橋"。接着我們來到了譽海內外的仙人洞,仙人洞其實就是一個岩石洞,但由於山水長期沖刷,逐漸形成了天然洞窟,因為它的形狀好像一佛手,所以還叫佛手岩。不知不覺中,已經到吃午飯的時間了,我們便來到一家“廬山飯店”中,叫了些好菜:“廬山三石”。聽這兒的老闆說:三石分別是石雞、石魚、石耳。菜來了,我拿起一雞腿就啃,可剛吃進嘴就想吐,“咋這麼難吃?”我埋怨道。怪不得人家常說:廬山飯菜及難吃!下午,我們又來到黃龍潭,導遊姐姐編了個繞口令:黃龍潭裡一洗手,好運財運跟你走;黃龍潭裡二洗手,麻將桌上無敵手;黃龍潭裡三洗手,幸福快樂全都有!聽了這話,我愣是洗了9回呢!!! 

  廬山一日游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廬山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