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廬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廬山在江西省九江市境內。北面有滾滾的長江,南面有碧波蕩漾的鄱陽湖。 

  廬山素來是以她的美麗與雲霧聞名於世的。遠遠望去,廬山的山真奇啊!千姿百態,形狀萬千,像老人,像雄鷹……廬山的山可真秀,滿山蒼松翠柏,像一棵棵新鮮的竹筍。廬山的山真險啊!站在五老峰上,望下一看,叫人心驚膽戰,彷彿一不小心,就要掉下山崖。廬山的雲真多啊!一朵連一朵,一望無際,像是雲的海洋。廬山的雲真怪啊!被風一吹,時而毫無規律的飛舞着,盤旋着。時而抱得很緊,牢牢的簇擁在一起。廬山的雲真美啊!一瞬間不知有多少變化,有的似仙女在跳舞;有的似萬匹駿馬在向你奔來……令你百看不厭。 

  廬山的山道像條長龍似的,山道兩旁的樹陰差不多能遮住太陽光,不時漏下一個一個的光圈子,像和我們捉迷藏似的,多麼迷人啊!轟轟隆隆的聲響,似千軍萬馬奔騰,只見一條瀑布直瀉而下,就像許多白玉鏈子合在一起,懸挂在崖上,隨風飄蕩。陡立的峭壁,好像有誰用巨斧砍去了一半,直上直下像一面鏡子。粗數十圍的大瀑布,像條發瘋的銀龍,直掏潭心,水聲轟轟,激蕩起陣陣狂風,這就是李白筆下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水了! 

  美麗的廬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