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望廬山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廬山瀑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望廬山瀑布

作者:齊雲開

   人們都說:“廬山的瀑布天下第一美。”我們今天就來觀賞這廬山的瀑布。

   我觀賞過雲台山瀑布,欣賞過黃果樹瀑布,卻從沒見到過廬山的瀑布。廬山的瀑布真美啊,美得讓你感到像是在天堂,廬山的瀑布太清了,清的可以看見瀑布里的山,廬山的瀑布打着岩石,這是哪個音樂家都奏不出來的自然音樂,廬山和廬山的瀑布像是我們走進了仙境一般。

   廬山不但瀑布美,山也美,我攀登過很多山,非常有名的泰山,還有紅葉似火的香山,但和廬山一比,又遠遠不及,廬山可高了,一個個高大的山像巨人在排隊,廬山可真險啊,你如果在山上往下看,你會想,太可怕了,比我想象中的要高多了,這樣的山上面流着這樣的瀑布,再加上天上的太陽放射着光芒,瀑布流了下來變成了小河,小船在上面游,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如果我的家在那有多好啊!

   廬山啊廬山!你是我心中天下第一美的山,你的瀑布是天下第一美的瀑布。我想,你以後一定會更美,一定會讓所有的遊客都去你那裡。那時你會更加的聞名,想到這,我猶然而發不禁做了一首詩:

望廬山瀑布

日照香爐生紫煙,

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您正在瀏覽: 望廬山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廬山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