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之山-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之山-廬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冬之季我來到廬山,發現俊俏的廬山五老峰在層層白霧的籠罩中顯得格外動人。廬山的白霧美麗極了!霧中的五老峰別有一番風情!如果您和我一起置身於雲霧籠罩的山路上,一定也會和我一樣,一看就不想挪步,任目光巡遊四方。 

  廬山五老峰就像五位從天而降的白衣仙女。蓋在山頂的時隱時現的霧,給她們戴上一頂頂若有若無的白色絨帽;環繞山間的濃濃密密的霧,為她們披上一襲襲厚厚的白色羽絨服;山腳下起伏變幻的霧,讓她們穿上了一雙雙可以奔跑的白色皮靴。白霧瀰漫,仙女下凡,一種生活在仙境里的感覺油然而生! 

  廬山山勢奇秀,以多霧聞名。那朦朦朧朧、千姿百態、瞬息萬變的廬山雲霧啊,有的像綿羊,有的像大象,有的像雪花,有的像火焰……不久前剛從濃霧中跳出來的可愛的小白兔,一下子就變成了兇猛的霸王龍;剛剛還是美味可口的漢堡包,忽然就換成了難以下咽的芥末;好在很快地雲聚霧散,它又會變幻為我心目中最喜歡的數碼寶貝和美味佳肴了。 

  廬山,我慕名而來,更因為你有白霧裊繞而流連忘返! 

  江蘇省蘇州市平江實驗學校 

  四(2)班  錢篤誠 (10歲) 

  指導教師:孫 燁 徐 福

您正在瀏覽: 霧之山-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之山-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