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廬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廬山氣候,蒼蔭翠滴,鳥語花香。剛出門時還晴空艷陽,走幾步便陰雲四合,猶豫間大雨傾盆,欲躲避又雨過天晴,隨時可欣賞到罕見的雲海奇觀和“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的美景。

  在廬山,我們爬了鐵船峰、龍首崖和五老峰。五老峰地處廬山東南,因山的絕頂被埡口所斷,分成並列的五個山峰,仰望儼若席地而坐的五位老翁。站在待晴亭內,腳下大大小小的山峰拔地而起,突兀奇險,正所謂“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只有登上峰頂才能看到這獨特的奇景,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

  廬山的水秀麗而多變,我們去了如琴湖、蘆林湖、烏龍潭、黃龍潭和三疊泉……如琴湖安靜而精巧,湖水如鏡,似發光的碧玉嵌在林蔭秀谷之中。烏龍潭活潑而幽深,潭水分五股從巨石縫隙中飛揚而下,短而有力,像一把銀鍛的豎琴,在日夜撥動着琴弦。三疊泉則狂野而壯觀,站在瀑布的下方仰望“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美景足以撼人魂魄。三疊瀑布各有特色,上級如飄雪拖練,中級如碎玉摧冰,下級如玉龍走潭。站在第三疊抬頭仰望,三疊泉拋珠濺玉,宛如白鷺千片,上下爭飛,猶如百副冰綃,抖騰長空,萬斛明珠,九天飛灑,飛瀑如發怒的玉龍,衝破青天,凌空飛下,雷聲轟鳴,令人嘆為觀止。

  廬山的雲霧更是變化無窮,有的如青龍飛天而下,有的如白虎撲咬惡獸,有的如獅虎爭霸。不經意間雲會來到你身邊,忽而又離你而去。

  廬山的山雄偉奇險,廬山的水秀麗俊美,廬山的雲變化多端。真不愧是匡廬奇秀甲天下!

  四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