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廬山三疊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廬山三疊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廬山三疊泉 

  九江廬山區十里小學 周禮俊 

  今年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廬山三疊泉遊玩。 

快到三疊泉的山腳下,我們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五老峰。傳說中的五老峰就是五個老人並排站在那裡。 

  我們買了門票后就順勢而上,徑直登山。一路上,我東張西望,遠望近看。只見層層疊疊石頭堆積成山;山溝里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大小石頭阻擋河水流淌。在崖石的縫隙生長着各種花草樹木。這兒景色真是太美了。 

  我們登上許多台階後來到了一個亭子,亭子旁還連着一條長廊,長廊又連着一個亭子,那裡有水,還有食物購買。繞過了亭子就到了九十棵竹子圍成的小竹林。有一些竹子歪東倒西,大概是有些調皮鬼攀爬的“傑作”吧。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瀑布,只見那水從頂上流下來,真是“疑是銀河落九天”啊!這水流到了一個小池塘里,我喝了一口,啊!好甘甜啊! 

  三疊泉的瀑布,奇形怪狀的石頭,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是多麼吸引人啊!

您正在瀏覽: 游廬山三疊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廬山三疊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