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務員小區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務員小區的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我約了幾個朋友去公務員小區裡面玩。 

  一進大門,我看到了一條寬闊的道路,我直奔東南方向,因為我聽說那裡有一座假山。 

  到了假山那兒,我一看,不由得驚奇的叫了一聲:‘‘啊!這裡真是太美麗了。 

  假山大約高六米,直徑約三米。假山上有好幾個大洞,其中一個洞里是樓梯,樓梯一直通到假山頂端,那個樓梯十分隱蔽,如果你不仔細看時看不到的。 

  假山的東,南,西,三個方向都種滿了花和草,那草的顏色青青的,嫩嫩的,很柔軟,讓人看着舒服極了。花兒也有很多種顏色,有的是紅色,有的是黃色,有的失白色,還有很多種顏色,有些顏色我見也沒見過,說也說不出來,這麼多的花和草,彷彿給假山戴了一個漂亮的彩色花環。 

  假山的旁邊有一座石頭搭的石橋,你上去以後,就會感到這是李白當年寫詩的那一個白石頭橋。 

  橋的旁邊是一個很大的噴池,那時候水池正好開始噴水了。噴起的水大約有六米高,有個像刺蝟一樣的東西,噴出開的水組成一個圓形,可好看了! 

  我回家的時候,看到一棵樹在搖,旁邊沒有人在搖,也沒有風吹,我突然想到了;它是不是一棵會動的樹呢?我發現一棵會動的樹,好興奮呀! 

  這幾樣景色合在一起真是美不勝收,無以倫比的美呀!

您正在瀏覽: 公務員小區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務員小區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