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西湖小導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西湖小導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歡迎參加這次西湖一日游,我會給大家介紹西湖十景中的四個景點。呵呵我都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李潤嘉,大家可以叫我嘉嘉,好了,開始我們的西湖一日游吧。

  今天我們的行程從蘇堤開始,行程安排是這樣的,從蘇堤出發,到斷橋殘雪,然後平湖秋月,在平湖秋月乘船到着名的三潭映月。哈哈等不及了吧!那我們就出發吧。

  終於到了,這裡是蘇堤春曉,蘇堤全長近三公里,後人為了紀念蘇東坡治理西湖的功績,將它命名為“蘇堤”。楊柳夾岸,艷桃灼灼,更有湖波如鏡,映照倩影,無限柔情,最動人心的莫過於晨曦初露,月沉西山之時,清風徐徐吹來,柳絲舒捲飄忽,走在堤上,橋上,湖山勝景如畫般展開,萬種風情,任人領略。哎呀呀,介紹蘇堤連我自己都陶醉了,接下去我們去斷橋了。

  斷橋是杭州三怪之一,你們知道是哪三怪嗎?呵呵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斷橋不斷”“孤山不孤”“長橋不長”。斷橋地勢較高,視野開闊,是冬天觀賞西湖雪景的絕佳去處。雪中橋面散落的腳印,斷斷續續,更印“斷橋殘雪”的意境!

  好了,接下來我們去平湖秋月,西湖秋月之夜,自古公認為良辰美景,充滿了詩情畫意,在此泡杯清茶,三朋好友,徐徐微風,抬頭觀月,那意境真是無法表述。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乘船去三潭印月。

  三潭印月島與湖心亭,阮公墩,合稱為湖上三島。以湖中有島,島中有湖的水景稱勝於我國江南水上園林經典之作。三潭倒印明月更是為人們增添無限遐想!

  好了,今天的一日游時間到了,相信大家對西湖都有了初步了解,時間不早,歡迎大家下次再來西湖遊玩。

  四年級:風行子龍

您正在瀏覽: 我是西湖小導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西湖小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