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山大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山大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樂山大佛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四川遊玩樂山大佛。

  我走進公園的大門,五彩繽紛的花展現在我的眼前,有菊花、映山紅、玫瑰……種類數不勝數。一路迎着花朵的香味走向了樂山大佛。

  到了樂山大佛前,我首先看到了大佛靜坐在那裡,其次看到了高大的大佛身軀。大佛可能有10個籃球場那麼大,相當於半個山,耳朵有2個人高。大佛面目慈祥,遠遠的祝福着這裡的人民生活安康。

  我坐着船來到湖的中央。太陽照着湖面氧氣的波紋像一串串金燦燦的項鏈。這裡的水真綠,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這裡的水真靜,靜的讓你感覺不到船在前進!站在船上看大佛,他好像是浮在水面上的,遠遠看去像是一副連綿不斷的畫面。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影着這樣的山。

  江山如畫,真是“舟在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如同仙境一般的旅遊聖地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樂山大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山大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