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天的環境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天的環境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天:

  勞動指數:***

  今天,我拿着瓶口上有小孔的瓶子,裝上水,去澆小區里的花。出去時,我想:不要澆不好的草。我開始澆水了,“把水全澆給大大小小的樹。”我想:小區里一樓的人,有的種花,有的種香椿樹,有的種絲瓜,有的種草莓,還有的種苦瓜。好的,開始澆。

  我把大大小小的樹澆了一遍,那一棵棵的樹,很快把水喝乾了。它們仰起了高高的頭,挺起了胸,撐開了碧綠的樹葉,今天,它們終於喝到了我那無污染的水了。它們一定很開心!

  今天,我真開心!

  第二天:

  勞動指數:*****

  今天,我從家裡拿了個袋子,找了兩個木棍兒,去撿垃圾,而木棍兒是怕手撿臟,用木棍兒撿,手不怕臟!

  開始撿了,木棍兒有了很大的作用,幾分鐘就撿完了,我想在檢點,可是在檢袋子就裝不下了,我把袋子剛想系扣,兩棍撿垃圾的木棍還沒有扔進去,我袋子剩下的一點空也裝滿了,然後系了個扣,扔進了垃圾桶。就在這時,,一個叫顧欣亮的小孩子扔了一個空了的瓶子,我連忙叫住他,讓他把空瓶子扔進垃圾桶,還讓他以後別再亂扔垃圾了。

  我覺得,今天,我過得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二天的環境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天的環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