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毒品的自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品的自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毒品的自白 

  海寧市斜橋鎮中心小學 四(3)班 金天 

  我是海洛因,學名二乙酰嗎啡,因為我全身雪白,呈結晶性粉末,因此人們通常稱我為白粉。我出生在一個龐大的家族中,有鴉片爺爺,大麻奶奶、嗎啡哥哥、搖頭丸弟弟、冰毒妹妹…… 

  在我們家族史上,記載着我們祖宗的光榮歷史,我也繼承了家族的血脈——毒。我們這一生。到過的地方可不少,每天我們從泰國、緬甸、老撾、哥倫比亞、巴西、阿富汗、伊朗及黎巴嫩等地出發,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世界各地。 

  我的身價極高,僅僅一克就要幾百塊錢呢!我們自認為特討人喜歡和信任,尤其是我,一旦與我交上朋友,就會十分依賴我,而且隨身攜帶,一天都離不開我,吸食我,或用針管把我注射到體內。人類自作聰明地認為:我可以提神,醒腦,可以讓人們沉醉於興奮和快樂之中,在人間仙境暢遊,把所有的煩惱都拋於腦後。殊不知,這正是我作案手段的高明之處。我的“兇器”——嗎啡,能使人的神經系統先興奮,后抑制。時間長了,人們就會雙目無神,瞳孔縮小,甚至沉默少言。吸食過量還會昏迷,呼吸減弱,心跳緩慢,直到死亡。嘿嘿!我的特長就是讓人身體虛脫而死,或慢慢消耗致死,或發病致死……可還是有人為了我給予他們的那種虛幻的快樂,不顧一切地進行偷竊、搶劫、貪污、殺人……這種事我已屢見不鮮。 

  朋友們,別讓我侵入你的生活,否則你就會家破人亡,萬劫不復。請好好珍愛你們珍貴的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毒品的自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品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