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去了我的小姑家,可是小姑剛好有事情要出去,我便給小姑的兒子——樂樂當了半天“保姆”。

  樂樂是小姑的寶貝,才2歲,長的肉胴胴的,小肉一堆兒一堆兒的,可愛極了!他說話口齒不清,常常鬧出笑話,

  沒過半天,我就成了他的“翻譯”了!

  我正在寫《暑假作業》,沒做幾道題,就聽到樂樂大哭起來,我走進他的房間里,他見到我,馬上向我發起了”命令”:“餓葯河留來!”“什麼?你可以說清楚一點嗎?”我說,他說:“留來,留來!”我頓時明白了,原來他是說:“我要喝牛奶啊!”於是,我便拿來牛奶給他喝,他果然喝了起來,沒喝了半瓶,他就將瓶子扔了,這時,一幅典型的“白色地圖”出現了,我馬上拿來拖把,把“地圖”擦乾淨了。緊接着,他又給我發布了命令:“點西,點西!”我以為他要吃點心,便把小熊餅乾送了過去,沒想到他“大發雷霆”對我手舞足蹈地說:“點西,點西,看點西!”哦!我明白了,原來他要看電視,我馬上打開電視,他看了起來,沒過多久,他竟然睡著了!

  小姑回來后,我馬上向她訴苦,小姑一邊誇我聰明能幹,一會兒罵樂樂調皮搗蛋,弄的我哈哈大笑!

  通過這次當“保姆”,我知道了媽媽的辛苦,讓我明白了要和媽媽分擔痛苦,不能讓媽媽累壞了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