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記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暑假像飛一般的過去了,一個暑假中有很多事令我難忘,有百年不遇的北京奧運會、有精彩的奧運賽事、有令人感動的金牌英雄、還有在暑假中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但是有一件事使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一天中午我在家用餐桌擺了一張乒乓球台,請了我的表姐來打乒乓球。表姐先發球,她總是喜歡發那種旋轉球,害得我的球拍剛碰到球,球就飛到拍外去了,沒幾個球能打回去。終於輪到我發球了,我想:我發“抬空球”她一定會抽過來。於是我發了一個較低的“抬空球”,不想她猛地抽殺過來,我又沒接起來,唉、真是自作自受。這時表弟走過來,搶過表姐的乒乓球拍說“我也來”我心想:他個子矮矮的,年齡比我還小,他一定打不過我。我同意了,可是沒有想到,他的球技比表姐還好。我和他打的時候,個個都是我輸。 

  這次打球雖然我輸了,但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能以貌取人,一定要牢記強中自有強中手。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