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雲真美!

  早晨九點半時候的天空是陰深深的,沒有夏日的暖和。忽然我發現了一朵陰雲,這朵陰雲像快要下雨似地,這朵雲算是一小片烏雲。烏雲緩慢的向前移動,我發現烏雲每動三、四步就會變出一個形狀,有馬、虎、羊、豬………都快成十二生肖了。

  中午的雲是淺藍色的,啊!好多雲朵呀!這些雲朵真是千姿百態,就像無數匹戰馬在對戰一樣。

  下午的雲是淺紅的,咦,弟弟尖叫起來,姐姐姐,你看天空上淺紅色的東西是什麼?我說“當然是雲了”,弟弟又說不是不是,天空上的雲形成的東西是什麼?我仔細看了看天空上的雲,啊!我驚奇的叫道,是“獅子”!好大的一頭獅子呀,獅子的眼睛炯炯有神,天空的雲形成的動物像畫家畫的一樣,真是栩栩如生。

  我愛那秋天的雲!

  四年級:瑞與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