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雲

 江蘇省 張家港市暨陽小學四(2)班 王煥然

  有人說:春天看花,夏天看雨,秋天看雲,冬天看雪。秋天的雲真美呀!

  你看,早晨,當太陽剛從地平線上升起來時,金光萬縷,霞光萬道,滿天紅雲,滿海金波,雲兒被太陽光照得通紅,像是一個羞紅了臉的小姑娘。那紅紅的雲,在天空中不斷地變幻着形狀——時而像一頭髮怒的雄獅,時而像一條沉睡的巨龍。

  慢慢地,有一些雲又變成了由黃色、綠色、橙色組成的彩雲,這些彩雲在天上若無其事地飄着,有一種說不出的誘惑力。

  到了中午,就只剩下乳白色的雲紗在湛藍的天空中飄蕩,彷彿是月宮裡的嫦娥在翩翩起舞,又好像王母瑤池中盛開的朵朵白蓮。

  秋天的雲啊,它是大自然的使者,更像一個變幻無窮的小精靈,令我遐想萬千,十分神往。我不禁想起了來鵠的一首詩:千行萬象竟還空,映水藏山片復重;無限旱苗枯欲盡,悠悠閑處作奇峰。我愛秋天的雲!

  指導教師:夏國勤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