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河壺口瀑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壺口瀑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年級的一個暑假,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了壯觀的黃河壺口瀑布,讓我領悟到了壺口瀑布的壯觀與美麗。

  我剛下了車,就聽到遠處傳來一陣若有若無的“隆隆”聲。我循聲走去,越往裡走,微弱的“隆隆”聲就越來越大。“砰!砰!”我終於來到了壺口瀑布下,“隆隆”聲變成了震耳欲聾的“砰砰”聲,好像老天爺在用力的捶打着天鼓。

  我看見過美麗傳神的灕江,玩賞過激流澎湃的黃果樹瀑布,卻從沒看見過黃河壺口瀑布這樣的瀑布。壺口瀑布是這麼的美麗,好像一條從天而降的金色緞帶;壺口瀑布是這麼的壯觀,像一把耀眼的利劍,插入奔騰不息的黃河;壺口瀑布是這麼的兇猛,猶如一頭暴躁的猛虎,怒吼着,奔馳着,讓人心潮澎湃。

  爸爸還帶我來到了一個陰暗潮濕的地洞里。洞頂不時傳來“砰砰”,“噼啪噼啪”的響聲,好像一個調皮的頑童正在洞頂上鑿洞,那聲音讓人聽着心驚肉跳。我恍然大悟——原來,洞頂之上就是黃河壺口瀑布啊!從洞里來聽壺口瀑布拍擊黃河的聲音,雖然不是那麼響亮,但卻增添了幾分溫柔——“轟啪——轟啪”,很有節奏,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在溫柔的拍打着自己孩子的小屁股,哄着他入睡。

  我們走着走着,前邊忽然出現了一絲光亮。我沿着光亮跑去,一個觀景台呈現在我面前。從觀景台的邊緣抬頭往上望,只見壺口瀑布從兩丈多高的地方傾瀉而下,正值夏季,瀑布的中央豎起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水花濺起的水珠躍過“彩虹橋”,有如上演了一場“鯉魚躍龍門”如夢如幻,美不勝收。

  這樣的瀑布襯托着這樣的黃河,這樣的黃河映襯着這樣的瀑布,再加上四周群山環繞,旁邊石灘點綴,讓你感到心闊神怡,像是走進了一個人間天堂。

  四年級:冰狐

您正在瀏覽: 黃河壺口瀑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壺口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