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多麼想有個姐姐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想有個姐姐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多麼想有個姐姐呀 

  我多麼想有個姐姐呀!因為她能給我帶來快樂,而不是悲傷。 

  那天晚上,我不知怎麼的做了一個夢。家裡突然有了個姐姐,我看見了,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姐姐看見我還情不自禁地招了招手,和藹可親地說:“潔潔,聽說你數學成績不太好。來,姐姐給你輔導一下吧。”“謝謝你能幫我輔導數學。”我說。這是侯,數學考試正好即將來臨。不過,姐姐的輔導到使我考了第1名呢...... 

  冬天來了,冬姑娘把地面打扮的白白的。我在窗外仔細的看着,望着。姐姐走了過來。說:“冬天來了,你怎麼呆在家裡不出去感受冬的氣氛呀!”“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呀!”我們經過了媽媽的同意。我和姐姐迫不及待地出去玩了起來...... 

  我多麼想有個姐姐呀,因為她是不會讓我感到孤單的使者,只會給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想有個姐姐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想有個姐姐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