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花朵上的露珠被一陣風吹到一個很大的泥坑裡。過了幾天,小水滴遇見了大海,對大海講起了自己住在這裡的樂趣:我生活在這裡多自由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多輕快呀。不像你,懶洋洋的,整天到處遊玩,不為人類作貢獻。 

  大海對小水滴說:“我喜歡出去玩,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不管怎麼樣,太陽也曬不干我,而你呢?太陽不費一點力氣就能把你晒乾,不如你到我的身體里來吧,我們一起去玩?”小水滴不聽大海的話,說:“我要為人類做貢獻,我寧可被曬死也不和你在一起。”大海聽了,笑了笑走開了。 

  中午,太陽發出了刺眼的光芒,小水滴被晒乾了,跑到了雲層里。過了些天,天陰沉沉的,天上烏雲密布,小水滴變成雨滴落下來,為農民伯伯的天地澆水,完成了自己為人類做貢獻的願望。 

  銅川市大同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孫欣 

  指導老師 

  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