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水滴與大海 

  雨過天晴,東海爺爺旁邊的一棵大樹上的一棵上的一粒小水滴對東海爺爺說: “我可以變的和你一樣大!”“小不點別吹牛,” “東海爺爺說,用千里之遙,不足以形容我的遼闊,千仞之高,不足以形容我的深度,你怎麼可能變得和我一樣大呢?” “我當然可以,只要你給我時間就行了。”小水滴說。於是,他跳進東海,找了幾個同伴就出發了。 

  小水滴和他的同伴們匯成了一條小溪。小溪流進田裡,給農作物提供水分,農民們都非常喜歡他。漸漸地,小溪匯成了一條河。裡面有許多的魚兒,魚兒們在水中有許多魚兒在嬉戲,岸上,魚翁在釣魚,小河給大自然添加了許多生機。漸漸地,幾條小河匯成了一條大江。大江旁有許多動物來飲水。大江一看到小動物來飲水,就連忙說:“你們看,我變大了!”最後,幾條大江匯成了南海,東海爺爺一見到南海,就問:“你是誰呀?”南海回答說:“我就是幾年前那粒不起眼的小水滴呀!”“原來你是小水滴啊,”東海爺爺說,“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真是可喜可賀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