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天氣晴朗的早上,小水滴們聚集的越來越多,形成了大海。 

  大海整天嬉戲玩耍,還喜歡搞惡作劇。有一天,大海覺得它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了,開始傲慢起來了,越是沒有人管它,它就一天又一天的覺得自己非常偉大,誰都制服不了它。它整天戲弄比他弱小的動物。 

  有一天,從山崖上滴下來的小水滴,正好滴在一塊大石頭上,它下定決心把它滴穿,小水滴的這件事被旁邊的大海聽到了,說:“你這軟弱的東西,還想滴穿這塊大石頭,做夢吧你!”小水滴說:“不信,我們兩個來比試比試,你把旁邊的那塊石頭打出一個洞,我滴穿這塊石頭。九百九十天後,看一看誰贏,誰輸。”“簡單,簡單!”大海立刻回答。 

  從此以後,小水滴一直在努力着達到自己的目標。它對着一個點,滴呀滴呀。不管颳風下雨,也不管白天黑夜,它始終堅持不懈,一直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而大海卻不同,高興時“嘩——”地衝下,不高興時就懶洋洋。 

  九百九十天過去了,小水滴來找大海:“你完成的怎麼樣了,你看我的石頭已經被我滴穿了,銀色的小圓洞還透着光呢!大海看見了,慚愧的低下了頭,再也不會好吃懶做了。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