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天空忽然灰暗下來。不一會,狂風大作,在田野上呼嘯着,轟轟的雷聲響起來,在閃電的交響樂中,一滴滴的小水珠落下來。有的落在了田野上,有的落在了草地上,有的落在了蔚藍無邊的大海里……

  這時候,大海洶湧澎湃,十分壯觀。他傲慢地說:“哈!哈!瞧,你們多麼渺小,比我的十萬分之一還小的多呢!”小水滴想:“如果我的兄弟姐妹們一年不落入大海中,大海會不會幹枯呢?”但小水滴卻沒有說話。大海又說:“瞧我多大多漂亮,而你們又小又醜陋!”小水滴已經聽不進去了,可還是心平氣和地說:“你不要驕傲自大,如果沒有我們這些小水滴,你遲早會變成一個枯海的。”而大海卻說:“哼,才不會呢!你別撒謊了,我的身軀,可以說是:用千里之遙,不能形容海的遼闊,千仞之高,不足以形容海的深度。你這小東西,還不快點走!別在這裡煩我。”小水滴聽了,十分生氣,立即招呼他的兄弟姐妹們離開了這個傲慢的大海,從此以後,很少有小水滴落入大海里。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當大海快要乾涸時,他後悔了,後悔當初自己瞧不起那渺小的水滴,把他們趕走。他為自己的所做所為付出了代價。此刻,他向環保廣播站發出了微弱的求救聲:“小水滴,我的好兄弟姐妹們的,快來幫幫我吧!”

  指導老師:徐健

  遼寧省鞍山市台安縣愛子希望小學四年級:徐曉曼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