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水滴來到大海面前說:“大海,我們做個好朋友吧?”“哼!”大海不屑地看了小水滴一眼說:“我這麼高大的身材,你和我做好朋友沒門!”“可是……”

  “可是什麼!”“大海雖然你很高大,但是也是由我們千千萬萬的小水滴組成的呀!”“別騙我了,沒有你們,我照樣能很高大。”大海有些慌,但他不能在小水滴面前丟人。“好!那我們比比看。”小水滴很有把握。

  到了晚上,天邊的月光溫柔的照着大海,可小水滴在大海里忙裡忙外的找着千千萬萬的小水滴……都找到以後,小水滴對大家說明了一切,小水滴聽完以後說:“好,我們和大海比一比!”小水滴們說完,一起離開了大海。

  到了白天,大海看了看自己的樣子,自言自語地說:“我真後悔,不該和小水滴比賽,唉!”小水滴們聽到了大海的話。一蹦一跳的跑到了大海的面前說:“那我們現在做個好朋友吧!”“好。”大海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從此,大海和小水滴們過着快樂的生活。

  河南南陽宛城區七小四年級:趙裕錕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