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去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去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和爸爸去釣魚 

  我家住在前屈庄,我們庄西邊有一條河,叫陡河。這條河是貫穿唐山市唯一的一條河,在我3、4歲的時候,我和奶奶提一個小桶去河邊抓蝌蚪。 

  今天,我和爸爸去釣魚,我們早上5點多就出發了,我們來到了河岸邊,坐在垂柳下,把魚竿拿出來,一節一節的伸長,然後拿出魚線,按上浮漂和魚鉤,再放在水裡試試水的深度,最後,把魚餌放在魚鉤上,扔進水裡,就可以釣魚了。 

  爸爸告訴我:“釣魚不能心急,要沉下心來。”我說:“我懂,我從小就知道小貓釣魚的故事。”我專心的看着浮漂,只要浮漂突然往下一沉,那就是魚在吃食,那時候,你就可以往上抻了。一會我就釣了一條小魚,雖然小,但我還是很高興。爸爸釣了一條半斤的鯰魚,這次釣魚,我釣了3條小魚,爸爸釣了6 

  條。 

  我學會了釣魚,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去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去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