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去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去釣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魚塘邊,我們選了一個平坦的地方坐了下來,支起太陽傘,放下椅子,準備釣魚了。 

  我們一人一根魚竿,爸爸先將兩根釣魚竿上的魚線、魚鉤、浮標綁好,在魚鉤上掛上魚食,然後將魚鉤拋向魚池,我們並排地坐在一起,靜靜地等着魚兒上鉤。 

我問:“怎麼才能把魚釣上來呢?”爸爸說:“你看到前面的浮標沒有,魚兒吃食后就會扯動浮標,浮標會下沉,或上浮,到那時,你就提魚竿就行了,准能把魚釣起來。”正說著,爸爸的浮標動了一下,爸爸迅速把魚竿一揚,釣起來了一條又肥又大的鯽魚。 

  我開始不知道怎麼樣釣魚,爸爸這麼一說和給我做了示範后,我有些明白了。 

這時,我的浮標也動了,我用力一提,沒釣着。爸爸說我提得太慢了,他又在我的魚鉤上掛了一條蚯蚓,拋向魚池,我就專心致志的看着浮標,我的浮標又動了,我迅速一提,釣起來了一條紅尾巴的小鯉魚,我非常高興,自己也能釣起一條魚上來,但可惜是一條小紅鯉魚,還是放生算了,爸爸還鼓勵我說:“你真有愛心!繼續努力!加油!肯定能釣着一條大魚的” 

  不一會兒,我也釣上來了一條大鯽魚,我興奮地跳了起來。這時候,太陽已經掛在半空中,曬在身上還是火辣辣的。爸爸說:“咱們還是回去吧!”我說:“那好吧!”一回到家裡,媽媽正好在做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這條大鯽魚是我釣的!”媽媽一聽,高興極了說:“你真棒,今天就用你釣的這條魚做紅燒魚吃吧!”。中午吃了媽媽端上來的魚,香噴噴的味道可真鮮美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去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去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