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永遠感激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永遠感激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您說,你們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心血,我永遠感激您! 

  爸爸你每天早晨總是起得很早,有時為我買來我喜歡吃的包子、糖糕;有時為我做雞蛋餅、炸薯條......媽媽你每天晚上總會把我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拿到我的床頭柜上;我的衣服髒了,你又會及時為我洗。當我看見身上乾淨的衣服時,我就會想起《遊子吟》這首詩: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呀,作兒女的永遠也報答不了母親的恩情! 

  爸爸媽媽,你們在我的學習上也付出了很多。為了讓我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你們時刻督促我:按時回家,做作業要專心,姿勢要端正......許多次,在我做出一道難題后,我的面前就會出現一個“神奇”的棒棒糖,我知道,這是你們精心為我準備的獎品;許多次,在我拉完一首曲子后,我的耳邊就會響起熱烈的掌聲,我知道,這是你們對我的讚賞。每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的時候,你們會為我開一個“小小聯歡會”;每當我考試失誤時,你們又會幫我總結教訓,鼓勵我繼續努力。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像夏天裡的綠陰,給我帶來涼爽;你們的愛像冬天裡的炭火,給我帶來溫暖。你們像大海中的航燈,為我指明了方向;你們像黑夜裡的火把,為我帶來了希望。我永遠感激您! 

  最後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黃磬雲  

  2007年7月22日 

  (指導老師:耿新紅)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永遠感激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永遠感激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