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百元大鈔旅行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元大鈔旅行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百元大鈔,穿着粉色的大衣,漂亮極了。這幾天,我在銀行的保險柜里,身子都快都發霉了!

  有一天,我被一個農民取走了。他善良,勤勞能幹。他幹活時經常把我掏出來翻來覆去的看。我向一望無際的田野望去:麥苗朝我招手,風給我玩耍。

  過了不久,我又走到了一個書生的手裡,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我在他的書屋裡已經認識了好幾種文字了。正當我津津有味的品味書的知識時,他把我換成了幾本厚厚的書。我又來到了一個女商人里。

  這個人的手又肥又大,臭烘烘的。既沒有第一個主人勤勞,也沒有第二個主人善良。有一天,他把我帶到了麻將館,把我和兄弟姐妹壓倒他的手下,只聽見一聲“我今天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了”,“啪”的恐怖的一張手掌打在了我的身上。

  現在,我在鈔票醫院裡。就是因為這一掌,讓我缺胳膊少腿,不能去旅遊了,倒霉!!

  河南回民學校四年級:程宇豪

您正在瀏覽: 一百元大鈔旅行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元大鈔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