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是爸爸媽媽手中的“拇指姑娘”,顯得很脆弱。但是現在,我依然是你們心中的一塊寶。爸爸媽媽,你們何時才能放開我,讓我遨遊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呢?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請給我點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做吧!我知道你們是怕我累着!”記得那一次……全家吃過午飯,我又一次向媽媽提出想要洗碗的請求,可媽媽還是那句老話:“下次吧!下次!”可真到下次的時候,得到的答覆卻還是一樣的。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長大了,再也不是‘小糖人’了,沒有那麼禁不起風吹雨打的!”有一次我想要給媽媽送傘到廠里去,沒料到卻被爸爸給阻止了。他對我說:“外面的雨這麼大,你不能出去,至於傘就讓我來送吧!”

  爸爸媽媽,你們聽到我的心聲了嗎?真希望你們能夠明白我此時的心情。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我多次向你們提出意見,可你們不是一口否絕了,就是找借口。即使你們答應了,也從來都沒有實現過。爸爸媽媽,你們真的可以“放手”了!

  熊貓路小學校四年級:陳琳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