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外地打工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地打工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近來您在北京那裡的生活條件好嗎?生活還習慣嗎?您的身體現在健康嗎?

記得那是個星期五,我剛放學回家,就向您的屋裡跑去,大聲喊到:“爸爸!爸爸!我得獎狀啦!”我一蹦一跳地沖向您的房間,一見沒人,就問媽媽:“媽媽,爸爸呢?”媽媽說:“你爸爸去北京幹活去了,他去之前,只希望你好好學習。”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回到屋裡,我默默地哭起來。晚上,我夢見您回來了,我好高興,拿出獎狀和一百分的試卷給您看,您臉上露出了微笑說:“我要獎賞你,你想要什麼呢?”我搖搖頭說:“爸爸,我什麼也不要,只要你陪要我身邊。”爸爸激動地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我高興地醒了過來,發現不是慈祥的面孔,而是濕漉漉的枕頭,臉上幸福的微笑,淚水模糊了雙眼,“但願這美夢成真!”我不由自主地喊到。以前,那個歡聲笑語的小屋如今變得寂寞起來。

爸爸,我永遠記得我兒時的事。您曾對我說:“就算我要天上的星星,爸爸也想法給我摘下來。”我常常騎在您的背上,把您當馬,我還說:“爸爸,如果你老了,我要給你當馬騎。”

從小到大,您 一直在教育我。四歲時,您教育我:“如果老師打你,你要接受,打就是疼,罵就是愛。”我點點頭。八歲那年的一天,一個穿着破破爛爛的老人到我們家要飯,我把門一關,頭也不回地走了。您知道后,就對我說:“從小就要養成尊老愛幼、助人為樂的好習慣。”我聽了,給那位老人道了歉,把我的零用錢給了他,他說:“謝謝小姑娘。”我當時心裡美滋滋的。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不能出門見風,只能在屋裡獃著,您怕影響我的學習,就給我講故事,我的淚水又一次模糊了雙眼,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

爸爸,以前是我不好,有些事情,做得太過了,請您原諒,從小到大都是您在教育我。爸爸,你快回來吧!我真的好想您啊!

祝爸爸: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想您的女兒:任苗苗

2008年11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地打工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地打工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