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兩個最偉大的人,這就是我們的爸爸和媽媽。爸爸媽媽他們的愛,高如山、大於天,他們默默地辛苦的為我們付出,他們的付出是不要求我們做子女的回報什麼!他們為了我們能比他們生活的更好,他們真是太辛苦了……而我的爸爸和媽媽也是如此!

  自從我來的這個世界上,爸爸媽媽肩上的負擔又增加了許多。他們為了我能夠快樂的成長,能夠在美好的環境下生活;他們努力的工作,不分晝夜;他們為了我,不在替自己想。有好的東西拿給我,而他們卻……

  爸爸和媽媽非常疼愛我,為了我,他們付出了許多許多。爸爸媽媽工作回到家,就算在工作中受了什麼氣,他們也從不在我面前說,因為他們怕我擔心;在我失敗時,爸爸媽媽會給予我適當的鼓勵,讓我信心十足的堅持下去;在我遇到困難時,他們會和我一起解決難題;在我……

  爸爸媽媽他們為了我付出了許多,他們的付出從不求我回報什麼,他們只求我能夠快快樂樂的成長。爸爸媽媽,我很想對你們說幾句話,藉此機會請讓我高呼一聲:“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你們辛苦了!非常感謝你們對我的付出和關懷!”感激的話語說也說不盡,原諒女兒未一一表達出來!愛你的心永遠不變,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廈門市同安區永紅小學四年級:王曼玉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