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孔雀魚生寶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魚生寶寶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發現外婆家的孔雀魚花花肚子鼓鼓的,裡面有許多魚寶寶。過了許久,我看見一天魚尾巴露了出來。於是,我搬了一張凳子來,等待着小魚的出生。隨後,只見花花在水裡游來游去。我揉了一下眼睛,低頭一看,小魚已經生出來了,還不止一條呢!有十幾條小魚在水裡快樂地游着。突然魚媽媽向小魚們游過去,我以為它去看看自己的孩子們,沒想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魚媽媽張開口,把一條小魚吃了。小魚有危險了!我趕緊跑到廚房,拿了一個裝了水的盆子,把花花撈了出去,小魚得救了!

  經過這次觀察,我知道了∶小魚生出來后,一定要撈走,不然就會被魚媽媽吃掉的。

  四年級:徐穎欣

您正在瀏覽: 孔雀魚生寶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魚生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