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緊張的期中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期中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半個學期過去了,我們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 

  考試前的星期六,爸爸媽媽給我布置了許多的複習作業,我星期五就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本想星期六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可是,爸爸媽媽的作業,把我玩的時間都佔了。 

  媽媽買了一些卷子來給我做。我想,“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信心就大大增加了。鼓勵自己要超過樓雨濤、田曉鋒他們。 

  考試那天早上,我到教室,二話不說,交好作業、放好書包,拿起語文書認真地讀了起來。考試髮捲時,我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輕輕地對自己說:“字跡清楚,答題完整,審題清楚。”然後睜開眼睛,想爸爸媽媽說的話,再深呼吸一次,就開始看卷子。開始了,我又鎮靜地拿起筆,寫好名字,開始答卷。 

  答完卷子,我就開始檢查,我先檢查有少做的沒有,再看對錯,最後,才去交卷。 

  這次考試我很緊張,在開始時浪費了一會兒工夫,但我也很輕鬆,感到考卷時很緊張,考完檢查時就感到輕鬆。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期中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期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