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考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考級的事,我便又緊張起來,因為那畢竟是我第一次考級呀!

  記得那是普普通通的一天,沒有春光,也沒有秋意,我和媽媽坐着車,到工商學院考古箏4+(5)級。

  到了考場,我心裡如同揣着只小兔子似的,格外緊張。我心想:要是考不上,我會被老師,家長罵的呀!想到這裡,我的心一下子繃緊了。

  “下一個,向雯婧!“伴着老師那嚴厲的叫喊聲,我無可奈何,硬着頭皮走進了一間屋子。

  彈琴過程中,因為緊張,我一句話也不敢說,生怕彈錯了一丁點兒。可老天故意捉弄我,讓我一會兒這裡彈錯,一會兒那裡彈錯,使我臉上火辣辣的,真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本來彈琴用不了多少時間,可一分鐘在現在對我來說,已經可以說是“好幾年“了。可謂“度日如年“啊!

  終於,考級考完了,走出考場,我鬆了一口氣。這時,考場里傳來一陣娓娓動聽的聲音,原來是一位大姐姐在彈奏。我從別人那裡打聽到,這位姐姐考第七級,練了整整五年!我考4+(5)級,也練了一年。這真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這件事至今使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