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考試以後的第三天,成績出來了。我的數學是八十九分,英語是九十三分,語文是七十五分。我覺得英語很好,數學一般,語文很差,作文因為內容不完整,所以扣了我十五分,基礎知識扣了我九分。第二天,老師說把英語卷和語文卷拿回家簽字,大家都很害怕。放學了大家都愁眉苦臉的回家了。

  大多人考的都比我好,我很不開心,我希望這次期末考試考得靠前一點。這次考試我很失望,因為小小的考試透露出我內心那一份自滿,那一份狂傲,讓我知道自己在眾人之中是多麼渺小,多麼不堪一擊。這也算是對我小小的警告吧,為我敲響了警鐘,也是給我打上了預防針。

  從今以後我要多看書,多積累知識,多練習寫作,克服馬虎不認真的毛病,爭取有好的成績出現。

  通河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帥奇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